苍色の冰

【柱扉】脑洞

#XX是我兄弟这句话绝对不可以轻易对实际上不是兄弟的人说#

#全世界都知道你和他是一对你却对我说你喜欢我?!#

*CP应该是柱扉、猿扉(猿飞佐助)


时间是四战后,六道仙人让一堆一堆和四战有关的无关的人复活了。

在所有人都很高兴的时候,千手柱间很心塞。

世界和平了,自己和扉间也不用背负全村的重任了,可是……扉间的时间全被别人占走了是要闹咋样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而且为什么扉间有时间和猿飞佐助喝酒游逛,和宇智波镜喝茶吃点心,和波风水门切磋飞雷神,和大蛇丸研究黑科技……自己约他却总是没空?!特别是猿飞佐助,为什么你一直一直跟着扉间?!

猿飞佐助:啊咧?我做错了什么吗?

千手扉间:大哥,你对我的暗部总长有什么意见?

千手柱间:你·的·暗·部·总·长……你就这么信任他?!

千手扉间:……恩,佐助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样。

千手柱间:QAQ我才是你的兄弟啊!!!

千手扉间:我知道。

千手柱间:扉间!你怎么可以抛弃我?!

千手扉间:不要说得像个怨妇一样,想要人安慰找斑去。

千手柱间:……和斑有什么关系?

千手扉间:(挑挑眉)你们还没在一起?

千手柱间:在一起?!和斑?!我、我喜欢的人是扉间你啊!

千手扉间:大哥你发烧了吗?全忍界都知道你们是一对。

千手柱间:什……

千手扉间:走吧,佐助,你上次不是说有家不错的温泉么?

猿飞佐助:是我儿子推荐的……

千手柱间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风化了。


猿飞佐助在火影中只出现过名字,除了是猿飞日斩的父亲,而且应该是个强大的忍者外可以随意塑造的人物。

上几张P站的图,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谁(日语废),但我觉得大概就是这样的脸和感觉吧……话说我想要这个本子的汉化啊啊啊!!!这位太太画的扉间大人美得我不要不要的(*/ω\*)

ID=52541980







评论(21)
热度(50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没有节操几乎什么CP都吃
最近跌ALL扉坑里起不来了

© 苍色の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